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东映动画制作人称《圣斗士星矢》还有数个新企划 能再战100年

2015-11-02 14:22: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的动漫作品《圣斗士星矢》可以说绝对是影响力非常广的作品,作为日本动漫史上不可忽视的存在,动漫作品《圣斗士星矢》到现在一直都是有新作推出。近日东映动画的制作人在回答网友的问题时称:目前东映还有好几个与《圣斗士星矢》有关的企划正在进行中。

游民星空

  近日东映动画的制作人在网上回答网友的问题时,有人问到“东映是不是有再做一部有关《圣斗士星矢》的3D电影?”这位动画制作人并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而是表示说“实际上目前东映动画已经在进行好几个关于星矢的企划了。不过详情情况不能多说。对此只能表示抱歉了。”。虽然没有做任何正面的回答,但是看到这里粉丝和网友们纷纷表示十分期待,很多网友猜测这些企划可能是新作TV动画亦或者新作剧场版。我们动漫星空也将持续关注后续的新闻报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映称《圣斗士星矢》还有数个新企划 能再战100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0214193989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