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6年1月番《大叔与果汁软糖》声优公布 花泽香菜等出演

2015-11-13 11:49: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na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P站人气漫画《大叔与果汁软糖》改编的TV动画,将会是3分钟的泡面番,预计将于2016年1月开播。近日,该作的声优名单公布。

游民星空

  据悉,《大叔与果汁软糖》TV动画的声优阵容相当强大,主人公“日下幅広”由稻田彻出演;最喜欢日下的“若林いおり”由喜多村英梨献声;弟弟“若林いさむ”由柿原彻也担当,而口癖为“~でがす”的迷之女性“MIO5”则交给了花泽香菜演绎。

  漫画《大叔与果汁软糖》是音井れこ丸的作品,讲述了某互联网相关企业当中,围绕一个大叔和白领之间发生的办公室恋爱喜剧。

【STAFF】

  总监督:ひらさわひさよし

  监督:佐佐木勅嘉

  剧本:冈笃志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白川茉莉

  音响监督:大室正胜

  制作:Creators in Pack

  音响制作:DAX

【CAST】

  日下幅広:稻田彻

  若林いおり:喜多村英梨

  MIO5(デガス):花泽香菜

  若林いさむ:柿原彻也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6年1月番《大叔与果汁软糖》声优公布 花泽香菜等出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311490367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