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科幻漫画《杀戮都市》将推出3DCG电影 2016年上映

2015-11-15 10:36: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重口科幻漫画《杀戮都市》在近日公布消息,将在明年推出本作的全3DCG动画电影。这部作品以“适应日本人的SF”作为目标,以现实和非现实交错的世界观和个性溢出的登场人物等聚设定广受动漫喜爱。《杀戮都市》本身就是很棒的科幻类作品,3DCG的效果一定能带来更加炫酷的视觉效果,让人对本作期待不已啊,《杀戮都市》3DCG动画电影将于2016年内上映。

游民星空

  《杀戮都市》是日本漫画家奥浩哉所著青年科幻漫画,故事发生在“GANTZ”的神秘世界,主角则是一名高中生玄野计,他和好友加藤胜在一次救人过程中,遭受意外而双双身亡,但是事情并没有结束,他们在死亡的瞬间被传送到一个神秘封闭的房间,透过房间的窗户还可以看到东京铁塔,但是却无法走出这个房间。在这个房间里,他们看到了许许多多应该死去的人们,有流氓、PLMM、上班族、政治家等等,他们都重获新生了吗?似乎一切并非如此,房间中间有一个黑色的球体,突然亮了起来,发出了指令,奇异的黑球赋予他们新生,但所换取的代价是他们完成杀死怪物的任务,他们就在残酷的杀戮战场中开始了逃杀般的杀戮生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科幻漫画《杀戮都市》将推出3DCG电影 2016年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1510353288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