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3DCG电影《杀戮都市:O》特报PV公开 大阪篇送出豪华便当

2016-08-04 13:26: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3DCG动画剧场版《杀戮都市:O》,官方在近日也是频频公开特报视频来加大宣传力度。现在本作公开了最新特报视频。在本次的特报视频中,更多的妖怪们都登场了,战斗也是愈加的惨烈,看来电影的还原度也是非常之高,要有大批的豪华便当送出了。同时《杀戮都市:O》的主题曲也正式公开,将由乐队“ドレスコーズが”来演唱。

3DCG动画《杀戮都市:O》,特报视频:

  大阪篇的百鬼夜行可以说是《杀戮都市》中最为宏大也是最为精彩激动人心的篇章。而加藤也在这个篇章中找到了自己的真爱,星人的出场和设定非常的赞,尤其是天狗、妖狐还有鬼混老的实力也是相当夸张,如此精彩的桥段绝对不容错过。3DCG动画剧场版《杀戮都市:O》将于10月14日在日本上映。

【CAST】

  加藤胜:小野大辅

  山咲杏:市道真央

  西丈一郎:郭智博

  铃花:早见沙织

  铃木良一:池田秀一

  滑头鬼:津嘉山正种

  木村进:小野坂昌也

  平参平:津田健次郎

  原哲男:小川辉晃

  播音员:吉田尚记

  玄野计:梶裕贵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3DCG电影《杀戮都市:O》特报PV 大阪篇送豪华便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410595456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