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杀戮都市》玲花战斗服手办 真实比例身材超性感

2018-11-28 08:37:42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剧情超刺激的《杀戮都市》中的下平玲花是一个让人难忘的妹子,之前虽然是偶像,但是来到GANTZ之后却拥有了不凡的战绩。因为本身是巨乳写真偶像,所以有关她的周边产品都是拥有绝对的好身材。近日一款《杀戮都市:O》玲花手办公开详情,这款手办采用了真实的身材比例来呈现玲花的傲人身材,虽然不像之前的那款兔女郎的上围那样傲人,但是超真实的性感身材还是绝对可以打满分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款手办还配有原作中的各种武器,每一样制作都很精细,搭配动画中的场景,整个手办看起来更是真实感十足。这款《杀戮都市:O》玲花手办高约30厘米,售价为36800日元(人民币2250元),将于2019年5月-6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杀戮都市》玲花战斗服手办 真实比例身材超性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2718023342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