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热血漫画《一拳超人》彩蛋大揭秘 最强英雄如何炼成

2015-11-29 10:06: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时下热播的10月新番动画,不知道小伙伴们追了几部。而其中能真正燃上一把的作品,更是想都不用想,绝对非《一拳超人》莫属。随着这部动画的人气暴涨,原作漫画的知名度与销量同时也迅速提升。再加上大量动画党的涌入,也给原作带来了不小的争议,比如画风不对和分镜差太大等等。那就让我们来看一下这部热血漫画《一拳超人》里,那些不为人注意的彩蛋吧。

游民星空
《一拳超人》网络恶搞图

  首先,对于不太清楚原作的人来说,大部分人都会对漫画为什么分为两个版本有所疑问,而且一个画风好看,一个就像简笔画。

游民星空

  因为《一拳超人》的原作版,也就是画风简单的版本是由故事的原作者是One老师创作的,该作品以一个漫画原稿软件 ComicStudio PC 制作,并在网上免费供大家观看,而画风烂也是因为One老师说这是兴趣使然的漫画,本来是用来练手的。而画风好的则是漫画家村田雄介在推特上与ONE讨论合作创作的“重制版”。

  作为一部兴趣使然的作品,ONE老师一开始的灵感来源究竟是什么呢?

  从作品名称和主角的特徵,我们不难看出,ONE老师是在其实捏它面包超人 (アンパンマン)。两部作品的日语发音十分相近,两个角色的设定也十分相似。

  老师光洁的头部,还有衣服的配色。

游民星空

  这次动画疫苗人的声优,也是请配过细菌人的中尾隆圣来配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热血漫画《一拳超人》彩蛋大揭秘 最强英雄如何炼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814080230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