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看脸的世界:声优竹达彩奈换个发型就引起了关注 像日本娃娃

2015-11-29 15:59: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最近声优竹达彩奈在博客上更新了一张自己新造型的照片,却引起了粉丝们的震惊!甚至就连媒体也在关注讨论这件事情!

竹达彩奈换发型

  其实竹达彩奈刚刚换了一个新的发型,结果粉丝们就直接炸了:“好合适!可爱啊!”“我还以为是天使呢…不,就是天使!”“不行了,我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超喜欢!”等等。目前的形象更被评价为像日本娃娃!

  竹达彩奈换发型只是因为新加坡的演唱会,并且在博客发布的文章里表示,“希望通过剪头发来进一步投入到周末的演出当中,毕竟是自己的第一个海外演唱会,因此比较紧张。”

竹达彩奈换发型
梓喵是我的

  竹达彩奈本身的名气也不小,曾经出演过《轻音少女》里的中野梓!所以人家一直都是天使来着。还有最近出演了剧场版《少女与战车》。关于该声优的其他资讯,动漫星空以及笔者祈求都将会随时关注,大家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看脸的世界:声优换个发型就引起了关注 像日本娃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915483767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