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147话先行图 药王开挂碾压老九

2015-12-11 09:35: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幸平创真和睿山枝津也的食戟对决已经持续了数月,在第147话里,这场旷日已久的战争终于落下了帷幕,创真凭借着主角光环以3:0的差距重磅将睿山击坠!

  第147话完美收束了创真的食戟对决,在品尝创真的鸡翅饺子后,评委们欲罢不能,一致将票投给创真,形成了3:0的最终局面,也让极星寮免遭灭顶之灾。另一方面,极星寮内,绘里奈也回想起她来到这里之后发生的各种有趣事情,不由得令心态发生改观,开始融入这个大家庭中……

游民星空

《食戟之灵》第147话文字情报

  创真为龙胆学姐也提供了一份料理。睿山询问创真鸡翅饺子隐藏的味道是什么?回答是番茄酱。

  评委们认为这是最棒的“B级料理”,并感到疑惑“你是如何想到这样的办法呢?”创真回答:“多亏了极星寮的那帮家伙。”

  场景切换到极星寮,秘书子参加了防护战,从绘理奈与秘书子的对话中引出绘理奈的回想—— 

  极星寮的学生们再次挑战绘理奈的舌头,吉野做了与绘理奈的建议完全相反的料理,令绘理奈生气,实际品尝过后,绘理奈感觉吃出了比以前的料理更深层次的味道。事实上,极星寮的学生经常在暗地里进行切磋。

  绘理奈:拥有乱七八糟的点子的人们混在一起,也会诞生出不可思议的答案。

  回到食戟现场。创真对评委们说:“这种料理在极星寮里每天都会出现,你们将要摧毁的不仅仅是极星寮,还有宿舍内成员们互相碰撞的日常!”评委们也回想起了当初被睿山贿赂时发生的事情。

  创真:“对于料理的制作方式并不是只有一种,你们认为我这样做是破坏了食材吗?”

  然而实际品尝过后,评委们全部如同升天一般。

  创真:“你们无法抛弃这种味道吧?这种一开始被你们认为‘毫无价值’的料理。”

  判定结果出炉,创真以3:0的结果力挫睿山。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147话先行图 药王开挂碾压老九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1109262293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