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阿松》徽章惨遭盗窃 这次的黑锅该谁来背?

2015-12-19 16:45: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十月新番《阿松》因人气爆棚而频发事端,其中很多负面事件都是由疯狂的粉丝而起。近日,有日本网友曝出某些《阿松》粉丝竟然变本加厉,做出了不可饶恕的盗窃行为。

游民星空
《阿松》主题徽章

  为了满足观众们暴涨的需要,《阿松》官方推出了一批主题徽章,全套共12种,于日本各店铺上架。这原本是一件普通的周边商品发售事件,然而最近有日本网友却惊讶地发现,有人竟然将店铺里摆放的徽章包装袋底部撕毁,并盗取了其中的内容物。这位网友在推特里写道:“这样的事情(指盗窃)还是第一次见到……把底部撕毁然后盗取其中的内容物,这样的人果然存在啊,真是令人震惊……”

  得知这一消息后,有日本网友表示“无论是什么宅都很恶心呢”、“这是犯罪哦,犯罪”,也有网友认为这是原推主在故意自演来抹黑《阿松》,破坏包装袋进行盗窃,既获得了内容物,还能把这个黑锅抛给所有《阿松》的粉丝,可谓“一石二鸟”。

游民星空

  其实这种事情并非只发生在《阿松》这部作品的身上,此前也有狂热的《Love Live!》粉丝做出了相同的事情。有着这样素质跌破下限的粉丝,这锅到底该让作品背还是所有粉丝背呢?不过说来说去,店家才是损失最大的。

游民星空
惨遭破坏的《Love Live!》包装袋

  《阿松》是1962年漫画界巨匠赤冢不二夫创作的以六胞胎为主题的爆笑漫画,自今年10月开播后可以说是出尽风头。再加上其他同样也是个性派的配角,《阿松》编织出了一个有欢笑有泪水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阿松》徽章惨遭盗窃 这次的黑锅该谁来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21916294525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