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奥特曼》联动《阿松》系列活动12月开启

2017-11-16 16:09: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阿松》系列与《奥特曼》系列联动,活动内容主要以咖啡厅和周边贩售为主,12月正式启动。联动角色分别为:小松与佐菲·奥特曼、空松与初代奥特曼、轻松与赛文·奥特曼、一松与杰克·奥特曼、十四松与杰克·奥特曼、椴松与泰罗·奥特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阿松》是日本Studio Pierrot公司为纪念原漫画作者赤冢不二夫80周年诞辰所制作的电视动画。而近日又是《奥特曼》系列迎来了50周年的纪念,所以联动该作品进行一波宣传,六位奥特松你是否喜欢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奥特曼》联动《阿松》系列活动12月开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1616100677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