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阿松》六胞胎庆生写真展公布 5月25日池袋举办

2018-05-20 16:09: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阿松》官方将于2018年5月25日起,在池袋的PARCO本馆7楼的“PARCO美术馆”举办联合(阿松写真展)活动,为剧中六胞胎庆生,还有纪念商品推出。

游民星空

  2015年《阿松》改编动画开播,同时也是日本Studio Pierrot为纪念原漫画作者赤冢不二夫80周年诞辰所制作的动画。该写真展是以“6子的homestay”为主题进行设计的活动,活动截止于6月3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纪念商品预览: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阿松》六胞胎庆生写真展公布 5月25日池袋举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016082379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