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妖精的尾巴》动画漫画更新预告

2016-01-02 16:14: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由于少年jump合刊的原因,所以《妖精的尾巴》以及其他多部作品也将会延期一段时间;关于《妖精的尾巴》动、漫画更新的时间根据最新消息知道:

游民星空

  动画将会在1月9日更新“zero”番外作品,讲述的是妖尾的会长梅比斯等人一起创建妖精的尾巴之前的故事,有漫画连载(已经完结)在这之后才会继续更新《妖精的尾巴》主线剧情。

  而漫画的更新,将会在下期杂志上发售,杂志的发售日期是1月6日星期三,但是有可能将会在1月4日的时候有韩肉、英肉的偷跑消息。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精的尾巴》动画漫画更新预告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0216152649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