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妖精的尾巴》第三季宣传图公布 露西人设肉感十足

2018-08-22 13:56: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妖精的尾巴》最终章主视觉图以及主角人设公布,作品预计018年10月7日开播。根据之前的剧情,最终篇会从纳兹已从冥府之门时间结束后修行一年归来,与露西重逢,得知公会解散之后,决定带着露西一起寻回伙伴重建工会。根据原作剧情,最终章的内容就是与杰尔夫和黑龙的最终决战。

游民星空

声优

  柿原徹也、平野绫、钉宫理惠、中村悠一、大原沙耶香、佐藤聪美、堀江由衣、辻亲八、小野凉子、羽多野涉、东地宏树、中原麻衣、小西克幸、能登麻美子、石田彰。

  另外,《妖精的尾巴》番外篇“百年任务”漫画正在连载当中,纳兹等人来到一座新的大陆,在这里,他们将要挑战的将是5条黑龙级别的“神龙”。

人设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精的尾巴》第三季宣传图公布 露西人设肉感十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2212010337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