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漫画家与小学腐女许下约定:十年后要给她送大礼

2016-01-23 09:46:53 来源:宅宅新闻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虽说在这个资讯发达的时代,小学女生开始变“腐”也算常见,但把自己对BL的感想写成信并寄给原作者就令人匪夷所思了……该说是有勇气还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呢?最近,日本漫画家麻生周一便收到了一位小学六年级腐女的粉丝信,信中大胆提到了她对作品的BL感想,令人叹为观止。

  麻生周一创作的搞笑漫画《齐木楠雄的灾难》目前连载于《少年JUMP》杂志,作品讲述了拥有多项强大超能力的主角齐木楠雄各种爆笑故事。在去年6月,官方还曾宣布将把这部作品翻拍成真人版电影,可见人气之旺。

游民星空
《齐木楠雄的灾难》,左三为主角齐木楠雄,右三为海藤瞬

  自己的作品拥有极高人气后,粉丝来信自然也是必不可少的了。近日麻生周一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来自小六女生的粉丝信上写着‘我最喜欢BL了,齐木楠雄的灾难读起来根本就是BL’,让人忍不住莞尔一笑。十年后我想将这封信连同回礼送还给她。”所谓的“回礼”,难道指的是老师亲自画的同人本?

游民星空

  并且从麻生周一接下来贴出的推文来看,这位小学女生喜欢的配对应该是主角“楠雄”和与楠雄同样患有中二病的同学,自称“漆黑之翼”的“海藤瞬”。

游民星空

  看到麻生周一的推文后,有网友询问老师“看到自己的作品被强行BL化是不是生气了”?老师很大方地表示完全没有——“只要读者开心,无论是BL、二次创作或找Bug都没关系”。

游民星空

  能成为这样胸襟开阔作者的粉丝真是太幸福了,但是不知道这位小六女生长大以后,回想起这段往事时会不会觉得很尴尬呢?

via:宅宅新闻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漫画家与小学腐女许下约定:十年后要给她送大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2309430778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