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153话 死亡会场弥漫着阴森瘴气

2016-02-06 10:00: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153话已汉化完毕。前往食戟会场侦察敌情的创真等人见识到了十杰的真正实力,而在新的强敌登场后,被激怒的创真和塔克米终于愤而爆发……

游民星空

  D赛场的食戟以四席茜久保桃和九席睿山枝津也为主,在强大实力的加持下,两人接连不断击败对手。然而接下来剧情出现了转折,由薙切蓟一侧的中枢美食机关派出了新角色四人组,他们的嘴脸更加恶劣,但实力却不容小觑!

  听到这些新角色的挑衅后,愤怒的创真和塔克米终于站了出来。面对主角们的怒火,这些狂妄的新角色将如何自掘坟墓?

  《食戟之灵》漫画第153话汉化:疾风汉化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153话 死亡会场弥漫着阴森瘴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0609531322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