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足球动画《DAYS》公开声优第一弹 浪川大辅等加盟

2016-02-24 12:28: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由安田刚士原作的足球题材漫画《DAYS》宣布TV动画化,因为最近足球题材的动画比较少,所以这部作品也是大家很是期待。近日,官方为我们带来了第一弹的声优名单,吉永拓斗、松冈祯丞和浪川大辅确定加盟动画。其中,主人公柄本尽由出演过《《东京喰种√A》的吉永拓斗配音,风间阵由松冈祯丞配音,而水树寿人由浪川大辅担任其配音。其中吉永也是第一次担纲男一号,其表现值得期待。

游民星空

  《DAYS》讲述了中学遭受欺负的柄本,在上高中前巧遇同年龄的足球天才风间阵,经过一场比赛,对足球一无所知的柄本决心前往风间就读的圣迹高中,并伴随足球社员们共同成长的故事。

【STAFF】

  原作:安田刚士

  监督:宇田钢之介

  角色设计:中泽一登

  音响监督:三间雅文

  音响制作:Techno Sound

  音乐:池赖广

  音乐制作:PONY CANYON

  动画制作:MAPPA

  制作:DAYS制作委员会

【CAST】

  柄本尽:吉永拓斗

  风间阵:松冈祯丞

  水树寿人:浪川大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足球动画《DAYS》公开声优第一弹 浪川大辅等加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2412283019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