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轻小说新作设定与《OVERLORD》神似引吐槽

2016-03-01 11:10: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去年7月的一部由轻小说改编的动画《OVERLORD》在播出之后,引起了大家关注,而且也是人气高涨,还带动了原作销量大涨。本作的主人公是无敌的骷髅王,而且还能随时开挂,因此被网友调侃是“骨傲天”。这部轻小说的大火也是让很多读者都担心,在轻小说模板化的今天,又将被模仿了吧。果然在近日,新出的一部新作轻小说的设定和《OVERLORD》极为相似,但是网友们在看过了设定之后纷纷吐槽,这已经不是相似了,完全就就是撞车了。

游民星空

  这部作品名为《暇人、魔王の姿で異世界へ時々チートなぶらり旅》,看它的简介就会发现几乎跟《OVERLORD》完全一致。大致内容就是:主人公玩的游戏即将停服,而当天已经满级的他还在跟大BOSS进行较量,可是忽然就发现自己来到了陌生的世界。并且由于自己的打扮,被这个世界的人看成是魔王。另外,一个精灵女孩出场,开始了跟他一起征服异界之旅。并且,在看到封面的插图时,大家还发现这个女主真的好像亚丝娜...

游民星空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价说:“……这么做真的好吗?”、“身为作者难道不觉得羞耻吗?”、“现在是不是把异界、转生、开挂、后宫加在一起就可以写出作品啊?”。其实轻小说模板化真是很普遍,但是这样的行为已经算是涉嫌抄袭了吧?出版社和作者真的觉得这样没问题吗?要知道读者可是不好糊弄的啊,这样下去也不会有好结果的。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轻小说新作设定与《OVERLORD》神似引吐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0111102543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