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第24集 御灵团再度上演无间道

2016-03-17 11:58:11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世人分为两种,一种为活人办事的普通人,而另一种为死人办差的活死人。他们活着只是为生前留有遗憾而死不瞑目的亡灵完成未偿的遗愿。百里登风在这个世上只有一个目的——找到失散已久的妻子汝嫣。

  《画江湖之灵主》第24集《春音秋律》已正式上线。突然出现的北宫杵与单雨童二人将会给御灵团众人带来怎样的变数?面带诡异笑容的戎武帮帮主给属下分配了什么任务?敢与戎武帮发生冲突的俊男靓女又是何人?

  良垣一行人在回望居英山的路上遇见了背叛御灵团的北宫杵,北宫杵势单力薄,彧凝真却出手相助北宫杵,一番打斗过后,隐藏在角落里的单雨童也出现了;戎武山里,得到消息的狂澜给下属分配各任务后,嘴角微微一翘,露出了一缕阴笑;春音,秋律从怜香会走出到江湖,见到一番热闹的娶妻景象,高兴的落座,却遇上了山匪抢亲,路见不平的春音拔刀相助……田衡婆婆居然反对黑肱,与北宫杵、彧凝真赶往台里山……

《画江湖之灵主》第24集《春音秋律》: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江湖之灵主》第24集 御灵团再度上演无间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1710424988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