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冥主灵徒是什么?登风为什么是冥主灵徒

2016-07-07 17:14: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冥主灵徒是《画江湖之灵主》第40集出现的新名词,由黑肱大师提出。由于百里登风单雨童交战时双眼变红,因此黑肱大师判断他就是冥主灵徒的体质。

游民星空

  身为冥主灵徒的登风在切换到双眼通红的状态时力量和速度大增,可以轻而易举将速度极快的单雨童打落悬崖。目前尚无关于冥主灵徒的更多情报,据分析冥主灵徒应该是冥主在人间的代言人,而冥主或许和汝嫣有某些关系。至于登风为什么会变成冥主灵徒,也可以从多个角度进行解释:

  首先,登风“是个死人”,据此猜测这就是他成为冥主灵徒的根本原因。人在死亡之后,体内的阳气散去,阴气滞留体内形成冥气,之后被汝嫣以重阳之体救活,于是成为了灵徒,体内的冥气就是所谓冥主灵徒的关键。

  其次,灵徒一般都是活人,体内本就有阴阳二气,所以他们只是一般的灵徒。但如果把阴气换成了冥气,自然也就大有不同了。冥气的力量比阴气更强,聚集冥气的冥主灵徒也拥有着更惊人的能力。

  最后,冥主灵徒与灵持应该是相反的,从狂澜和登风的眼睛就可以看出来。狂澜的眼睛是蓝色,登风的眼睛是红色,互为反色。与灵持相同,冥主灵徒大概也有着某种异常能力,比如吸收灵愿为自己所用等等。

画江湖之灵主故事背景介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