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第27集 风韵女王竟是不死之身

2016-04-07 11:56:36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世人分为两种,一种为活人办事的普通人,而另一种为死人办差的活死人。他们活着只是为生前留有遗憾而死不瞑目的亡灵完成未偿的遗愿。百里登风在这个世上只有一个目的——找到失散已久的妻子汝嫣。

  《画江湖之灵主》第27集《泥黎殿》已正式上线。鹤以杉等人能找寻到戎武山的泥黎殿么?面对四大金刚的阻拦众人又能否冲出重围?终于出手的狂澜难道真的是传言中的不死之身?是谁的声音竟让狂澜受惊?

  朱芷怡、鹤以杉和春音三人,赶往戎武山。鹤以杉等人来到了小土匪供述的泥黎殿前,戎武山的四大金刚出现在鹤以杉等人面前,双方互博了起来,就在这时,传说中的狂澜出现在众人眼前,阿娣一把钢刀向狂澜劈了下去……良又听到曲楠口中诉说的不死之身狂澜惊讶了一番。狂澜对着外人散发出一身的霸气,这时一个声音传了过来……狂澜一惊……

《画江湖之灵主》第27集《泥黎殿》: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江湖之灵主》第27集 风韵女王竟是不死之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40709211662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