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外媒称《进击的巨人》第二季或将推迟到2017年

2016-05-10 12:05:50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有消息称人气动画《进击的巨人》的第二季将于2016年年内播放,但是之后官方却一直没有公布有关本作第二季的消息。不过感觉粉丝也是已经习惯了这样事情,反正官方没有公开就是应该是没戏的,不过近日根据外媒的爆料:《进击的巨人》第二季或将延迟到明年播出。

游民星空

  其实仔细想想,貌似官方一直都是没有公开动画第二季的播放时间啊。对于这个消息,也是没有被官方所证实,但是考虑到现在整个《进击的巨人》班底都在忙着制作4月的新番动画《甲铁城的卡巴内瑞》,短期内是不太可能推出《巨人》的第二季动画了。而究竟这个消息是否属实呢?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外媒称《进击的巨人》第二季或将推迟到2017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012042220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