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少年JUMP》强推《我的英雄学院》收视率连续暴死跌破历史纪录

2016-05-21 19:52: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作为日本国民级的漫画杂志《少年jump》,在他的手里产出过无数大热作品,改编TV动画的更是不计其数。随着火影的完结,死神、海贼、妖尾等作品也都进入尾声阶段,单靠伪恋、一拳这种次热门的作品必必然坚持不住。这个时候,jump必定要选出顶替火影、海贼的一些作品当作他们的“台柱”!

游民星空

  于是《我的英雄学院》进入了我们的视线,jump也是不留余力的对其各种宣传推荐、改编TV动画。可是最后得到的反响却并不好;先前《我的英雄学院》收视率下跌到了3%的事情,让大家已经对其多少有些失望了,最近根据相关机构的统计数据,《我的英雄学院》第五集的收视率仅为1%,跌破历史记录。这个数字还是产生在周日下午5点的黄金档期,看到这样的数据jump官方是否会有些绝望呢?

游民星空

  最后,那么究竟《我的英雄学院》问题出在哪里?为什么大家都不买帐呢?是jump的选择失误,还是另有其深意,动漫星空将会继续关注。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JUMP强推《英雄学院》收视率连续暴死跌破历史纪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2117025377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