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神准 日本网友图解粉丝对动画化和真人化的态度

2016-05-30 16:10: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最近一段时间,日本漫画大量推出真人版的消息都可以用刷屏来形容了,而且很多经典作品也是被曝出要推出真人电影或者是是电视剧。而读者们在面对这些真人版的时候,态度明显就是和听到动画化的消息完全不同,大家第一时间就是担心会毁了原作。近日,就有日本的网友专门画了图片来表达自己在面对真人化和动画化时候的心情,大家看到之后也是纷纷表示赞同。

游民星空
动画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真人化

游民星空

  毕竟漫画动画化,只是从2D搬到了2D,人设一般不会有太大的变动,还是很容易被接受的。但是真人化就完全不同了,三次元的演员真的很难还原二次元的人设,而且真人化除了一般的少女漫画之外,都会对原作剧情有大量大改动,这也很难让原作粉丝们感到满意。不过也有一些漫改真人版成功地作品,像《浪客剑心》这样的,不过一般的情况下,大家的心境应该是和上图一样的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神准 日本网友图解粉丝对动画化和真人化的态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3012300762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