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震惊!《一拳超人》动画获上海白玉兰奖最佳动画剧本奖

2016-06-11 15:20: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昨天(6月10日)晚上举行的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典礼上,来自日本的超人气动画《一拳超人》荣获本届白玉兰最佳动画剧本奖。颁奖嘉宾为中国著名配音表演艺术家童自荣以及塞尔维亚著名编剧博齐达尔.赛切维奇,上台领奖的是《一拳超人》的监督夏目真悟。本届评委在评价《一拳超人》时表示:“《一拳超人》的故事颠覆了传统模式,独特的形式对编剧来说是极大的考验和挑战。”。

游民星空

  《一拳超人》是日本网络漫画家ONE的幽默格斗漫画,该作品以一个漫画原稿软件ComicStudio PC制作,于2009年7月3日在ONE的个人网站开始连载,虽然画功粗糙,但却于日本网络大热。根据日本NHK2012年9月2日播出的“网络漫画革命”调查,《一拳超人》于该年观看总数超过1000万次,平均每天有高达20,000点击。现在持续于ONE的网站连载中。

游民星空

  2012年初,漫画家村田雄介在推特上与ONE讨论合作创作“重制版”的构思。2012年6月14日,村田雄介以原作为蓝本创作了“一拳超人﹣重制版”,于集英社的网上漫画杂志《邻座的Young jump》上连载。之后本作于2015年10月推出动画,收到了大量的好评,粉丝们也是期望能够推出后续动画。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震惊!一拳超人动画获白玉兰奖最佳动画剧本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1109490752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