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中国将翻拍《奥特曼》电视剧 要来这边打怪兽了?

2016-06-15 17:23: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说到《奥特曼》大家一定不陌生,这部诞生于日本的特摄片,可以说是很多人的童年。而一直到现在日本那边还在推出各种新剧,不仅孩子们爱看,很多成年人也是他的死忠粉丝。现在《奥特曼》也要来中国了,据悉,超级大IP《奥特曼》相关版权目前已被国内公司天悦东方拿下,《奥特曼》大型真人电视剧将开拍,将成为国内首个该题材的大系列剧。

游民星空

  这样的话,《奥特曼》也将以“国产”的形式出现在观众面前。据悉这一次的《奥特曼》国产翻拍版在特效上也会做出改进,告别以往的《奥特曼》特效。虽然现在中国的特摄剧也是拍的不错,但是为什么听到这个消息总觉得有点方呢?不知道这次的中国版《奥特曼》将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和我们见面,大家对这个消息是怎么看的呢?期待吗?

游民星空

  获得奥特曼版权的天悦东方于2011年成立,推出过科幻爱情大片《我的机器人女友》、东方玄幻巨制《莽荒纪》、《太古神王》等影视剧,打造多元化IP衍生产品模式。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中国将翻拍《奥特曼》电视剧 要来这边打怪兽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151508357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