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网友再次求证《银魂》真人化 官方态度含糊

2016-06-26 18:10: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先前网络上传出《银魂》要真人化,这个消息迅速蔓延开来。之后有网友打电话到《JUMP》求证该消息的真伪,但当时官方称“那(银魂真人化)根本是假的”,但随后没多久,《银魂》注册新电影域名,不得不让人再次怀疑这个消息的真伪。

游民星空

  于是,又有网友通过视频方式公布了自己向集英社官方打电话询问的回答是:不肯定不否定,并没说银魂真人版消息是假新闻。

网友求通话视频:

  其中集英社方面的回答是“除了现在杂志上刊登的内容外一切无可奉告,一切请以杂志宣布的内容为准”,还是采取了一个不肯定不否定的态度,与之前海贼王真人版传闻是集英社官方紧急出面澄清相比待遇有明显的差别。那么该消息究竟是真是假,也只能等待7月4日的《周刊少年Jump》杂志的官方消息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再次求证《银魂》真人化 官方态度含糊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62611205442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