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银魂》完全新作剧场版《银魂 THE FINAL》确定 2021年1月8日上映

2020-08-11 17:03:00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银魂》官方宣布将制作全新的剧场版动画,现在剧场版的详情公开,本作的标题为《银魂 THE FINAL》,将于2021年1月8日在日本上映。

游民星空

《银魂》完全新作剧场版《银魂 THE FINAL》,从标题上感觉这次应该是动画的完结,估计内容为漫画的最后的部分,银时他们和虚的最后决战。真是令人非常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完全新作剧场版详情公开 2021年1月8日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8/11/origin_b_2020081116464554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