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画江湖之灵主》第41集 恶战终结全员满血复活

2016-07-14 11:57:23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世人分为两种,一种为活人办事的普通人,而另一种为死人办差的活死人。他们活着只是为生前留有遗憾而死不瞑目的亡灵完成未偿的遗愿。百里登风在这个世上只有一个目的——找到失散已久的妻子汝嫣。

游民星空

  《画江湖之灵主》第41集《月落日出》已上线。离枯重现,谜团解开后的御灵团日后将归何处?登风与凌姣的故事后续如何?邀你共赏第一季大结局。

  离枯重现,原来御灵团中大部分都是离枯的灵徒,所有的谜团全部揭开,黑肱身体一跃跳下了悬崖;居英山正殿广场上,所有人聚集在一起,所有的一切都结束了,大家交头接耳的议论着。黑肱的声音响起,宣布了一条重大的消息;君悦客栈里,燕凌姣对缠着自己的登风不理不问,登风仰天长啸。与此同时,早已死透了的娄樱秀突然睁开了双眼……

《画江湖之灵主》第41集《月落日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画江湖之灵主》第41集 恶战终结全员满血复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1411134433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