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庵野秀明为《EVA》剧场版谢罪:非常抱歉请继续等

2016-07-19 20:47: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说到《EVA》剧场版的最新作,粉丝们可是等的脖子都长了,然而监督庵野秀明却一直都没有将自己的工作重心放到这边来,之前也是去做了特摄电影《新哥斯拉》。庵野秀明在《新哥斯拉》的完成发布会上,特别对还在等待《EVA》新剧场版的粉丝们谢罪,他表示:“各位EVA的粉丝们,真的真的真的让你们等了这么久,我深感抱歉,对不起。”,但是对于《EVA》新剧场究竟何时能上映,庵野秀明表示还是没有具体的时间,也就是说《EVA》新剧场版还是遥遥无期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庵野秀明马上话锋一转表示:“自己还是很努力的制作《新哥斯拉》的电影,不敢奢求大家原谅,只要让大家看到后稍微有点满足就很好了”。庵野秀明之前一直是在担任这部电影的导演,工作肯定是很多,但是在《新哥斯拉》电影上映后他应该是有时间来想想《EVA》新剧场版的事情了吧,就差这一部了,做个完美的收尾怎么就这么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庵野秀明为《EVA》剧场版谢罪:非常抱歉请继续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1914571772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