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洋堂《EVA新剧场版:序》初号机作战雕像 大尺寸魄力爆表

2020-11-04 13:50:44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海洋堂玩具公司推出了限定发售的《EVA新剧场版:序》初号机雕像,本款雕像采用3D打印制作部件,将《EVA新剧场版:序》经典场面“屋岛作战”时候,初号机蓄势待发准备射击的样子完美呈现。《EVA新剧场版:序》初号机雕像的总长度达到了80厘米,重量约为6公斤,精湛的雕刻还原了初号机的机体细节。在屋岛作战中登场的武器阳电子炮展现出惊人的魄力,搭配废墟残骸地台,初号机的脚底还有沾上泥沙的涂装,整体的拟真临场感十分真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海洋堂《EVA新剧场版:序》初号机雕像总长约800mm,重量为6Kg,参考售价为128000日元(约为人民币8172元),预计将于2021年2月25日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新剧场版》初号机作战雕像 大尺寸魄力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1/04/origin_b_2020110412224190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