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评选“没想到的最终没在一起的动漫情侣” 小樱没嫁鸣人真遗憾?

2016-07-25 22:08: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我们在看动漫作品的时候,各种角色之间的人物关系也是相当的能吸引大家的眼球,尤其是那些我们看好的角色配对们,然而一些时候故事的发展却往往出人意料。怎么都应该是一对儿的情侣,到最后却分道扬镳,也是让人郁闷不已。近日,日本媒体就展开了这个“没想到的最终没在一起的动漫情侣”的调查,话说到现在还是有不少人在怨念小樱没有和鸣人在一起啊。

《火影忍者》的鸣人和小樱

  从气氛来看,这两个人应该是走到一起才对啊。(23岁/男性)

游民星空

  毕竟是俊男美女的组合,看起来很般配啊。(18岁/男性)

  我是希望鸣人能够跟小樱有结果的。(23岁/女性)

游民星空

《龙珠》的雅木茶和布尔玛

  两个人的关系应该很好的,应该在一起才对。(21岁/男性)

  作为一个喜欢龙珠的人来说,这两人没走到一起很意外。(19岁/男性)

  毕竟从剧情而言,他们应该在一起才对啊。(19岁/男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最终没能在一起的动漫情侣 小樱没嫁鸣人真遗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72512011060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