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漫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完结 故事续篇即将开始

2016-08-15 14:34: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叁月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漫画版《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在角川杂志《月刊Dragon Age》9月刊上迎来了最终话,杂志方面宣布《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的续集即将开始连载。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是由丸户史明创作的轻小说,于2014年动画化,轻松欢快的恋爱内容赢得了不少人气,随后又推出了漫画版。官方表示续集漫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女子篇》任由守姫武士担当主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完结 故事续篇即将开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514323649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