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波岛出海手办 水手服睡裙展现好身材

2020-09-07 09:46:19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中个各位女性角色都是各具特色,出场之后让人很难忘,加上插画家深崎暮人经常为她们设计各种好看的造型,精美的手办也是不少。近日ALTER推出了《路人女主》中的波岛出海手办,将深崎暮人专门设计的水手服睡裙的形象立体化,学妹摆出可爱的姿态,整体效果满满。半透明的上衣质感很好,波岛出海的肌肤质感细腻,表情生动,各种细节制作精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波岛出海手办全高240mm,目前已经开始预订,售价为15278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015元),预计将于 2021年9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路人女主》波岛出海手办 水手服睡裙展现好身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9/06/origin_b_2020090612280496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