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加藤惠约会服手办 粉红少女与花最相配

2019-11-01 08:52:5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的女主加藤惠虽然被描述成“路人女主”,但是她无论从哪个方面都是真正的女主。近日一款加藤惠和伦也约会时候幸福雀跃的手办公开,身穿粉色套裙的她在鲜花的簇拥下显得青春味道十足。跳跃的动作展现的活灵活现,面部表情,飞扬额发丝等各种细节展现的非常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加藤惠约会服手办全高245mm,售价约为15770日元(人民币1031元),预计将于2021年4月发售。这款手办真的非常精美,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路人女主》加藤惠约会服手办 粉红少女与花最相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03118122542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