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欧美动画迷称《灵能百分百》是超越《火影忍者》的神作引热议

2016-08-15 19:46: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七月番《灵能百分百》是去年大热动画《一拳超人》原作者ONE老师的最新作品,但是这部动画没有采用美化版而是直接采用了原作的魔性画风。本作动画自上线后,还是赢得不少动漫迷的喜爱,而欧美那边的动漫迷们更是对本作喜爱有加,甚至很多人都表示这部动画是神作,已经超越了《火影忍者》。此言一出立即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我们来看一下他们的讨论吧。

  网友观点:天啊!《灵能百分百》这部番实在是太神奇了!脑洞和创意都无限大啊,我感觉这部番要是连载时间长一点,说不定会超越《火影忍者》呢。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不得不说这部番的确是一部佳作,它有一种让你一接触就迫不及待地想要继续看下去的魔力,你可能想早点知道故事后期会发生什么,但是我还是奉劝诸君,不要急,慢慢来,好东西应该细细品味。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看了这部番我感觉我跟打了鸡血一样,但是说它能超过《火影忍者》可能就有些言过其实了吧。

  网友观点:不太喜欢这部作品的漫画,作为《火影忍者》的继任者,这部作品的漫画稍微有些无聊,但是动画加了背景乐和颜色看着好多了。

游民星空

  网友观点:你们竟然说这部作品是神作,糟糕的情节,扯淡的人物设定,骨头社真是江河日下啊。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欧美动画迷:《灵能百分百》将超越《火影忍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516424562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