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四月是你的谎言》作者新漫画第一卷发售 少女与足球

2016-08-18 11:10: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叁月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四月是你的谎言》作者新川直司的新漫画连载《再见了,我的克拉默》第1卷单行本于8月17日发售,这是作者在完结了《四月是你的谎言》一年后开始的新作品。

游民星空

  《再见了,我的克拉默》的名字是为了纪念日本足球之父德特马·克拉默,题材选择了女子足球。编辑评价这部新作也同样拥有“四月”的青春感,而且会更加热血。事实上这部作品是新川直司此前创作的漫画作品《再见足球》(全2卷)的续作,前作描绘的是主人公的初中时代,新作将讲述主角升上高中后的故事。

游民星空

  本作讲述的是15岁的高中女生周防堇与足球之间的不解之缘,虽然天赋过人但在初中时代却没有能够让她好好发挥自己的才能的条件,来自对手学校的曾子崎绿把这些都看在眼里,之后两人一起进入一所普通高中,于是曾子崎绿邀请了周防堇一起组队,她们为了更快更强球技更精进而不断努力着。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四月是你的谎言》作者新漫画第一卷发售 少女与足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811093150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