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雷加利亚三圣星》重制动画宣传绘公开 机器人不见了

2016-08-23 14:35: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7月新番动画《雷加利亚三圣星》因为作画质量问题,官方宣布将在第4集播出后将停止播出,重制动画从第1集开始重新制作,9月重新开始播出。现在官方公开了重制动画的全新宣传绘,和之前的宣传绘相比,妹子都是还在的,但是机器人们却都不见了,而且貌似还加了一个正太(萝莉)?话说官方的重制动画是连剧情都改了吗?

游民星空
最新宣传绘

游民星空
之前的宣传绘

  《雷加利亚三圣星》是《战车少女》动画的制作公司Actas推出的原创美少女机器人动画,Actas是《战车少女》剧场版动画的制作公司,但Actas本身由于没在制作委员会当中,根本就没从这部剧场版中赚到多少钱,反而是严重亏损连员工的奖金都发不出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雷加利亚三圣星》重制动画宣传绘公开 机器人不见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2314355322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