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伤物语》第二部“热血篇”票房惨淡 网友表示已经看腻

2016-08-25 09:30: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叁月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由西尾维新创作的小说《伤物语》系列改编的剧场版动画第二部“热血篇”已经于8月19日上映,经过两周上映时间票房表现不佳,3天不足2亿日元。

  对于《热血篇》票房表现日本网友评论:“《伤物语》系列第2部失败的话第3部就很难卖座了”“对这个系列已经看腻了。”“第1部《铁血篇》上映4天就有3亿多日元了,按这么算,《热血篇》的最后票房也就在5亿日元左右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伤物语》第二部“热血篇”票房惨淡 网友表示已经看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2509252727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