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死神》漫画结局引欧美粉丝震怒 泄愤直播烧漫画

2016-08-25 13:56: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刚刚完结的《死神》漫画,潦草的结局让很多粉丝表示不满。但是欧美那边的粉丝表示根本无法接受这个结局,而出现了不少疯狂的行为。近日一位激进的外国网友更是在推特开小号直播撕毁《死神》漫画照片,最后还直接烧掉了,并直接艾特JUMP官方推特。看着图片,感觉一护也是躺枪的...

游民星空

  这位激进的粉丝,专门开了一个名叫“rainy days”的推特账号,上传直播各种撕毁《死神》相关商品的照片。这位粉丝对露琪亚没有和一护在一起非常不满,可以看到这位粉丝的照片里有许多被撕下来的露琪亚图片。

游民星空

  该粉丝连续发多张图直播在自家厕所里将撕碎的《死神》日文原版漫画和砸烂的光碟铺得满地都是,然后点起了火。此外,这位网友还上传了各种被毁的《死神》日文原版漫画及周边商品,并艾特JUMP官方推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漫画结局引欧美粉丝震怒 泄愤直播烧漫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2511511071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