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死神》漫画开设Instagram账号 神秘数字暗示新动作?

2018-05-21 16:12: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久保带人的少年漫画《死神》已经完结了一段时间,目前久保带人并没有公开什么新作,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是表示自己想还想要好好休息,也是让粉丝们觉得新作无望。不过《死神》漫画却在今天(5月21日)开启了官方Instagram账号(ID:bleach_official_pr),并公布了12张彩图,上面写着“1”这个神秘数字。官方称今后会揭开神秘数字的意思,并希望粉丝期待今后的内容,难道《死神》漫画会有什么新动作吗?

游民星空

  《死神》是久保带人从2001年至2016年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目前已经完结。黑崎一护是灭却师与死神生下的后代,在家人遭到虚的袭击时,从死神朽木露琪亚手中得到死神之力,当上死神代理,之后一路过关斩将挑战各种强敌后成为尸魂界的英雄。大结局是黑崎一护与同学井上织姬结婚,生下黑崎一勇;朽木露琪亚与青梅竹马阿散井恋次结婚,生下一女阿散井莓化。《死神》漫画被改编成TV动画、音乐剧、游戏、小说以及真人电影等,《死神》的真人电影将于7月20日上映,大家也是非常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死神》漫画开设Instagram账号 神秘数字暗示新动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116111885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