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180话 傲娇学长送上完美助攻

2016-08-26 11:18: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180话已发布汉化版本。昔日的劲敌叶山亮突然成为十杰的一员,这对于创真来说既是考验又是机遇。在接下来的熊肉对决里,两人间的冲突将继续加剧。

游民星空

  按照中枢美食机关的安排,第三场考试中绘里奈将与其他学生一样接受普通的测验,而反叛方这边则交由十杰处理。将创真和叶山留在原地址后,龙胆学姐带着小惠和塔克米先行离开,原本紧张的气氛此时变得更加严峻起来。再次遇到曾经的对手固然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但这种重逢的方式未免显得有些尴尬了。

游民星空

  叛变中枢美食机关并成为十杰第九席之后,叶山全身散发的气场也变得不同,相比之前那个表情丰富的黑皮小伙,眼前的这个家伙更像是被剥夺了灵魂的躯壳。对峙过程中,创真向叶山询问有关评委的事情,这时另一位重要人物强势登场——他竟然是堂岛银学长?!

游民星空

  据堂岛所说,创真与叶山的料理对决主题是“熊肉”,考试将在三天后举行,在这段时间里他们可以自由使用这里的房间和材料进行练习。临走之前,堂岛交待创真一定要谨慎应对,这场考试对他来说可谓相当严酷。此前堂岛也和创真有过多次接触,对创真的实力绝对一清二楚,那么为什么他这次会如此不安?

游民星空

  来到练习室的创真迅速将熊肉进行了处理并烹调起来,对于此前从未料理过熊肉的他来说,现在只能不断摸索方法了。简单撒上盐烤熟之后,创真被熊肉的香味所沉醉,品尝之后更是口感绝佳。但经过仔细的咀嚼,他发现了熊肉最为知名的缺陷,那就是膻味非常重——换句话说,是味道非常臭。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180话 傲娇学长送上完美助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2611221443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