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奇葩男油炸《LoveLive!》角色手办 居然真吃!

2016-08-30 12:02: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人气企划《Love Live!》系列在日本和很多地方都是非常的火爆,而且在日本有些粉丝已经到了恐怖的地步。现在日本也有不少的人出来反对《Love Live!》,近日日本出现了一位反《Love Live!》人士,竟把高坂穗乃果和黑泽露比的手办做成天妇罗油炸来吃掉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位推特名叫“@takemurakeisuke”的奇葩人士,宣称作为一个反《LoveLive!》的人,他要把高坂穗乃果和黑泽露比炸成天妇罗来吃。下面就让我们用截图来看看他的高坂穗乃果天妇罗和黑泽露比天妇罗吧。

  开炸准备中,注意他穿的T恤...

游民星空

  裹好面糊。下锅炸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奇葩男油炸《LoveLive!》角色手办 居然真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3011360551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