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日本声优种田梨沙因病暂停活动 回归时间未定

2016-09-04 16:01: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声优种田因病修养,暂停一切活动!何时回归暂时未知。她是1988年7月12日出生于东京都,所属事务所为大泽事务所。我们熟知的《境界的彼方》栗山未来、《四月是你的谎言》宫园薰、《食戟之灵》薙切绘里奈等知名角色都是由她担任声优。

游民星空

  2016年9月1日,种田梨沙所属大泽事务所发布公告称,种田梨沙将因病暂停活动。有网友猜测,种田梨沙的病情可能与喉咙有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声优种田梨沙因病暂停活动 回归时间未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0416023277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