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神作《四月是你的谎言》翻拍真人评分只有2.67

2016-09-11 18:53: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四月是你的谎言》动画版凭借着良心的制作等因素成为当时的热门动画,并吸引了很多粉丝驻足吹捧。甚至还被成为了“神作”。随着最近动画、漫画改编真人版电影热潮,《四月是你的谎言》也没能逃过被改编的命运。

  以往大部分改编电影都是暴死的节奏,不过粉丝的内心总会心想着这次一定是开创先河的例外(一定会火,票房飙升)。但事与愿违,依旧没等逃脱差评乃至票房暴死的命运。

游民星空

  9月10日《四月是你的谎言》真人版电影正式上映,但网络上的影片评分却只有2.67!不少网友表示:“就算没看过原作,也会认为这部作品很无聊。”“本来我作为一个原作粉去看的,可是剧情无比幼稚,简直在侮辱原作。”“太烂了,无法评价。”

游民星空

  刚刚上映就迎来了这样的评价,势必会严重影响接下来的售票情况。那么它的最终票房又会是多少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神作《四月是你的谎言》翻拍真人评分只有2.67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1115512673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