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银魂》重大发表公开 新系列TV动画再开!

2016-09-21 12:52: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上周的《银魂》漫画中官方表示将有超重大发表,当时真人电影已经杀青,粉丝也是纷纷猜测这次的重大发表应该是和动画再开有关系。现在这个超重大发表终于公开,果然是《银魂》新系列TV动画将再开!

游民星空

  鉴于之前的动画已经演完了《将军暗杀篇》和《别了真选组篇》,这次的新系列动画应该就是直接进入到漫画的最终章,直接开始银时他们和虚的最终之战了。难道之前猜测的动画将和漫画一起完结的情况也要成真了吗...真的不希望《银魂》完结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银魂》重大发表公开 新系列TV动画再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2112295893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