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184话 黑白厨师打响怒火大战

2016-09-22 14:56: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184话已发布汉化版本。在创真的询问下,堂岛银道出了叶山成为十杰的原因——他果然是为了守护最珍视的汐见润而反水成为“叛徒”的……

游民星空

  练习室里,创真向叶山提问到他为什么要加入十杰的原因,却被对方告知“我是为了(汐见)润才这么做的”。这句回复让创真更加摸不着头脑,正当他还想继续询问时却被叶山赶了出去。无奈之下,创真和久我只好先去浴室洗澡放松一下心情。

游民星空

  来到浴室后,两人发现堂岛银学长一如既往在那里尽情展示着自己的兄贵肌肉,场面非常壮观。经过一番寒暄创真直奔主题,向知道内幕的银提问叶山经历的事情。根据银掌握的情报,学园祭最后一天时汐见教授得到了某财团有力的资金援助,然而就在前途一片光明时,对方却在稍后的时间里又打来电话,表示要撤销之前的合作,这让润很是伤心。

游民星空

  引发资金链崩塌、合作中断的罪魁祸首正是上任不久的薙切蓟。蓟认为在他的掌控下远月应废除一切社团和研究所,其中当然也不能少了汐见的香料实验室。没过多久,薙切蓟将叶山叫了过去,直截了当表示“中枢美食机关需要你”,并用宝贵的资料相要挟。直到这时,叶山才终于明白了蓟的计划——先用强硬手段干扰汐见研究会的合作,再开出充满诱惑的手段,最终目的便是为了得到叶山亮这个不可多得的人才。

游民星空

  脑海里回忆起汐见润对自己的悉心照顾,叶山认为就算要牺牲一切也要报答这份恩情。权衡之下,他终归还是放弃了自己的原则,于是便有了几日之后十杰大混战的一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184话 黑白厨师打响怒火大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2214281512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