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食戟之灵》二期最终话先行图 我的师父原来是傲娇

2016-09-23 17:05: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7月新番《食戟之灵》二期最终话先行图已公布。经过在四宫小次郎的店里不懈努力,创真渐渐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考试临近结束时,他端出了一道令人惊讶的料理……

游民星空

  根据安排,四宫的法式料理店在结束预营业之后会展开一次料理比赛,这也是留下“眼见为实的成绩”唯一的机会。吸收了丰富的法式料理知识后,创真自告奋勇也要参加比赛,然而就在这时原本充满活力的同事们却露出了严肃紧张的表情。

  送走了最后一批客人后,四宫邀请了水原冬美、乾日向子等昔日登场的毕业生们前来光顾。在众人的注视下,创真终于端出了自己的得意之作——这份答案究竟能否让他成功通关呢?

《食戟之灵》二期最终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的作品,故事讲述了从小跟父亲一起经营小饭店的幸平创真进入“远月学园”就读后发生的剧情。原作漫画曾于2015年被改编为24集的TV动画,二期动画已于2016年7月开始放送。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食戟之灵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二期最终话先行图 我的师父原来是傲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2316524786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