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双星之阴阳师》第27话先行图 少女迎来新的春天

2016-10-12 09:12: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双星之阴阳师》第27话先行图已公布。看到焰魔堂辘轳和化野红绪为了守护世界而作出牺牲,软弱的茧良终于按捺不住,随后她找到斑鸠士门,表达出自己最终的决心。

游民星空

  星火寮内,作为后援的茧良照顾着从战场归来的焰魔堂和红绪,并送走了前往祓除污秽的亮悟等人。作为阴阳师却不能帮上忙,这让茧良开始反思自己身为清弦女儿,以及“白虎”后继者的身份。就在这时,十二天将的斑鸠士门造访星火寮,给了茧良重新振作起来的机会。

  拜托士门帮助自己修行后,茧良的力量渐渐增长起来,然而她软弱的内心和缺乏自信的性格却引发了士门的训斥——“你的觉悟还不够”!在这样严苛的斥责下,茧良能否越挫越勇,迅速成长为强大的战斗力呢?

《双星之阴阳师》动画第27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双星之阴阳师》是助野嘉昭在《JUMP SQ》上连载的漫画,故事讲述了阴阳师候补生焰魔堂放弃成为阴阳师,梦想过着平凡生活,直到他遇到阴阳师世家之女化野红绪。这两人被共称为“双星之阴阳师”,任务是生下终结灾祸的“神子”。然而出于本能,他们却不想成为夫妻,于是联手与异世界怪物展开战斗。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6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双星之阴阳师》第27话先行图 少女迎来新的春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01209010446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