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第59话图透 新任天将居然是她

2018-05-03 11:44:1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第59话先行图已公布。气息奄奄的天将五百藏鸣海临终前将“勾陈”托付给女儿志鹤,在继任成为新天将之后,志鹤对加布罗打出仇恨的强攻。

游民星空

  父亲和哥哥们相继被加布罗击溃,这让悲痛到极点的志鹤回忆起自己小时候的事情,更加凸显出五百藏家族此时四分五裂的惨烈。战场上,美玖被加布罗重伤,仅剩下来的樱势单力薄,阴阳师一侧真的穷途末路了吗?

游民星空

  志鹤将父亲搬到暂时安全的地方,随后鸣海短暂苏醒过来。意识到自己的儿子们已经遭遇不测,并且自己身负重伤无法治愈,鸣海将“勾陈”的天将符咒交予志鹤,希望由她来继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第59话图透 新任天将居然是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0311261659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