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第57话先行图:天将牺牲 战况危急

2018-03-02 10:54: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第57话先行图已公布。负责铲除婆娑罗的天将五百藏鸣海遇到了实力恐怖的加布罗,随着家族成员相继阵亡,鸣海最终也不幸倒地。

游民星空

  尽管看起来像是顽劣的小鬼,但加布罗的力量却非常强大,他接连杀害了五百藏家的其他成员,并愉悦地令他们死相凄惨,更加让人感到恐惧。另一边,焰魔堂辘轳等人也遇到了另一名婆娑罗“银镜”,作为家主,辘轳掩护成员们逃走,自己则与银镜展开正面对峙。不幸的是,有主在逃跑过程中不幸跌落,很快失去了行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第57话先行图:天将牺牲 战况危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21053261563.jpg